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霧峰家具行鞋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行鞋架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布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夜,這段時間第一次抬頭看見月亮,不是十五,可依然是那么亮、那樣的圓,今天是十六。   妮兒,后天又到你的生日,認識這些年,雖是知己,卻從來沒有給你過過生日,說來慚愧,但每年這時候都會記得。明天晚上,一定給你過生日去,嘿嘿......記得我們的相識,相知,那時天真爛漫的你我相遇在破爛的三中,卻留下了美麗而深沉的回憶......   記得曾經,我們初遇三班,201宿舍,你我都是不太愛說話的人,所以沒有說過幾句話。最初的印象就是那個如花似玉且歌聲動人的文藝委員。   記得曾經,我們相識,相知二畫室,那個溫暖的小角落里。在那里,我也認識了那個我曾經最討厭現在最愛我寵我的笨蛋傻瓜,我們三個視同路人。我覺得,相遇即是有緣,相知就是幸福!   記得曾經,一起唱著《女兒情》,一起吃著那并不怎么好吃卻又不得不吃的美味,一起走過那條條飄滿落葉的小路,一起瘋狂的玩笑、哭泣,一起上早操,一起被罰跑圈,一起被發配到最后排,一起談天說地,一起看紅樓、說林黛,一起執畫筆在那白板上灑落五顏六色,一起,一起,一起......好多好多......   記得曾經,你,他都是我三中生涯最重要的人,但不包括現在的他。三中,有著甜美卻苦澀的回憶,曾經說過“今生今世,除了你,永不再愛”,卻得不到回應,那句話你卻傷了另外一個人的心,始終珍藏到如今。 那個曾經的他,從未給過什么承諾,他說,我從來不會承諾什么,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樣,給不起承諾。他說,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那時的我總是認為愛一個人是可以白頭偕老,所以想要得到一句承諾,一句就夠!現在想來,曾經是多么的無知,說什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自己做的了主么?但還是忍不住奢望啊!   記得曾經,不斷地傷過一個人的心,可他卻一直默默的寵著我,原來我曾經對一個人寫過的那句“今生今世,除了你,永不再愛”那張紙他卻一直保留著,我不知道他每次看到這張紙會有多痛心,也不知道他默默付出了多少?   后來,今生今世變成了許你生生世世,但今生今世都不知道有多久,更何況生生世世呢?可是還是奢望著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妮兒,還有他,你們都是我愛的人那,希望我們都能幸福,開心。這就足矣!想起這么多,還是忍不住想起那些人,那些事,有些事是控制不了的,但是幸福就好,幸福就好!

酷暑坐在家中,渾身上下熱汗黏糊糊地“糊”滿我一身。于是我沏上一杯清茶端到樹陰下慢慢品飲。一口口茶水下肚,忽然感覺身心平靜了許多,至少內心感覺不怎么熱了。我愛茶,不常喝,清閑之時才泡上一杯,手里再捧上一本書,邊讀邊品,很是自在快活。 魯迅先生也喜歡飲茶,他曾說:“有好茶喝、會喝好茶是一種清福。不過要享這種清福,首先必須有功夫,其次是練出來的特別感覺。” 酷暑泡上一杯綠茶,美麗心情也會隨之綻放。打開茶葉包,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聞到自然的氣息。輕輕呷一小口,那苦澀之中略帶甘甜的味道,再品就覺得濃濃的茶香沁人心脾。 當持續的高溫襲來時,一杯清茶,混雜著清香與微甘的氣息,一呷之下,頓感生津止渴、清涼舒坦,這真是防暑消夏的好飲品,最初喝茶時雖然覺得茶水有點苦,但細細品味,一定會覺得甘甜爽口,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暑季品茶,還在于一個“閑”字。酷暑之日,人們便不再頻繁外出活動,這就多了些靜心品茶的閑暇時光。夏天喝茶的時間也特別長,往往前三杯解渴,后面的茶便是品了。邊品茶邊說些田間地頭的事,那份快樂便也彌漫在茶香里。因為閑,人們不再有牽掛,也因為閑,才得以細細品味茶之真味。 在最熱的三伏天里,我喜歡喝的是那種所謂的“灰白”,就是用粗大的茶葉制成的,這樣的茶葉泡出的味道更濃郁。盡管略帶苦澀的口感,但能消除口干舌燥之感。此時,耳邊全是夏蟬嘈雜的叫聲,可面對那汪綠意盎然的茶水,那份浮躁的心便一齊沉淀在這茶的清香中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真正的幸福,就在平凡生活里 2020-05-1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真正的幸福,就是一杯簡簡單單的“白開水”. 在這杯水里,你加上藥,它就苦;你加上糖,它就甜;你加上鹽,它就咸;你加上醋,它就酸……而最簡單、最長久、最有益的,莫過于那杯“白開水”,它清清淡淡,簡簡單單! 說起幸福,有些人認為:幸福就是轟轟烈烈,幸福就是風風光光,幸福就是闊闊綽綽,幸福就是張張揚揚。其實不然。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幸福就是舒舒暢暢,幸福就是無貪無求,幸福就是無妄無想。 有的人,為了尋求幸福絞盡腦汁,苦費心機,結果是“竹籃提水一場空”,徒落得個垂頭喪氣;有的人,心靜如水,不虛不妄,結果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卻得到了意外的收獲。幸福就這樣不期而至,欣然前往。 幸福,往往隱藏在簡單的生活之中,你如果想找到它,最最關鍵的是降低你過高的需求,消除你貪婪的奢想。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善于抓住快樂的翅膀,千萬不要讓幸福和快樂遠離你的身旁。 請你在淡然的心態下,享受幸福的生活。頭頂的藍天白云,地面的花草樹木,周圍的綠水青山,身旁的張張笑臉,都會讓你簡單的生活充滿陽光! 簡簡單單的幸福只有簡簡單單的人才會擁有。只有把幸福當作白開水來享用,才能真正地感受到幸福,獲取到幸福。所有通過加糖、加醋、加鹽、等修飾打扮得來的幸福,都容易變味,往往只是曇花一現。 若想得到“白開水”式的幸福,就要學會把復雜的問題簡單化,把深刻的問題淺顯化。當你人看開了,淡然了,心放平了,放寬了,幸福自然會悄悄地來到你面前。 簡單的幸福不是讓你放棄豪宅和豪車,不是讓你放棄財富和金錢,也不是讓你放棄激情和上進,更不是讓你自甘貧賤,而是讓你在平凡樸素的生活中自由自在地生存,無憂無慮地度過每一天。 高山無語、深水無瀾,絢爛之極總又歸于平淡。我們所追求的平淡,既非平平庸庸之平,更非淡而無味之淡,而是內心的淡定,生活的祥和,追求的滿足,境界的深遠。 我們所追求的幸福,就是“白開水”式的幸福!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淡然”.它要求我們用淡然而又平靜的心去應對生活。要淡淡地品味,淡淡地實踐。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美好”.它要求我們要學會發現和享受自然之美、和諧之美、生活之美,要讓這些美好永駐心間。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知足”.它要求我們調整心態,真正做到知足常樂。老子曾這樣認定不知足的后果:“禍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李白說:“人若不知足,得隴又望蜀。”泰戈爾說:“當鳥翼系上了黃金,就飛不動了。”看來,要享受平淡的幸福首先要懂得知足。知足,就是幸福的源泉! 請不要得隴望蜀,請不要見異思遷,人心之貪婪無止境,真正的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它不容易變質,而會讓你越喝越甜!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 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公眾號:xingyunzs201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中環中路家具店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架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臥室沙發工廠台中大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店工廠 桃園陽台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x2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