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區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中央美術學院油畫系。從來沒有這么認真愛過一個人,我與這位女孩一直沒見過面,不知道為什么會喜歡上她,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也許這樣聽會覺得很可笑吧。我跟她同樣是學畫畫的,也許時間錯過沒見上面,對我來說是一種遺憾。 我真希望給自己時間再次去美院見一次她,是害怕或許不敢見還是什么……心跳得很快。她現在有男朋友了,我明知道沒結果為什么還這樣……不聽話的內心。我寫這些文字時候鼻子突然涌上酸痛的滋味。淚水在眼眶打轉…她快樂就好,以朋友名義深愛就好…… 人是群居動物,誰也不能脫離社會而單獨生存。而在這蕓蕓眾生中一定有令我們夢瑤纏綿的人存在,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才會令我們感到自己的存在。她們也許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愛一個人就是時時刻刻為她著想。就是會經常想為她做些什么,為她付出,為她的高興而高興,為她的悲傷而悲傷。即使她對我所做的事一無所知,但那又如何。我愛你卻與你無關,自己在付出的同時會得到心靈上的滿足。 在某些人的眼里也許我的行為很傻很傻,因為在她們的認知中如果付出得不到回報那就是徒勞無功的。他們不會干這種蠢事。但“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我的愛情沒有像他們想的那樣充滿功利性,愛一個人并不是一定要去占有她。 我愛你是我的事與其他人無關也與你無關。如果你也恰好愛著我,那么這就是天賜良緣。如果你不愛我,那也沒關系,因為我也不能強求你愛我,同時你也不能強求我不愛你。我愛你是我的主觀能動性,我愿意為你付出,你接不接受或者你知不知道都沒有多大的關系。因為我做了自己想做的事,那么我的心里就會得到滿足,這也是一種快樂。 我愛你,那么你就會住進我的心里,住進我的腦海,住進我的生活里。在我累了,困了,甚至低迷時。那么我就會想起你,想起你的美,想起你的好,想起你的一切一切。那么我就會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會不斷地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只為更有力量的守護著你。 其實能愛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被愛者幸福,愛人者更加幸福。她不愛我,那么我的付出應該是在不干擾她的生活為前提,將我們的思念化作為守望。默默地守護著她。以朋友名義深愛! ——旭達西

時光里,有著一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靈魂,總是坐上沒有終點的車,漫無目的尋找記憶里背著空包的自己。同時在他的平行世界里,也有著另一顆怪誕靈魂心扉緊掩,努力奔跑著。他們從彼此的世界路過,相擁取暖,然后筆直前行…… 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眷戀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我小心翼翼的在心間種下一粒種子,里面藏著世上最美的風景“風車、玫瑰、咖啡廳和你。”你總說“等你強大了一定會保護我。”而我的眼里卻總浮現出你半蹲在玫瑰園里的倩影,羞了花兒,也融掉了我的半邊心。手中的玫瑰依然恬淡清雅,自己卻面朝著南方隱隱作痛。不敢問你的城市有沒有下雨,我怕你說沒有帶傘,而我卻無能為力……我曾度過一個最為黑暗的春節,沒有煙火、沒有餃子、更沒有團圓。我空洞的躺在床上望著方躺在病床上同樣望著我的父親,遲遲不敢睡去。都說香煙能解愁,而那一刻我點燃的卻全部是我們相識的點點滴滴。隱隱約約總有個坐在長椅執著于上海的傻傻女孩,醉了我的夢魘;耳機里單曲循環著那首“征服”的瘋狂,模糊了你的身影,也濕了我的溫柔。有你的夢真實的不敢醒來,怕自己一睜眼空氣中像蒲公英一樣飄散著到處都是你的樣子。 最暗的永遠都不是寂夜,而是你的世界需要光,卻沒有合適的人為你點亮。剛來到中國的最南方就等來了一場15級的臺風,我站在惶恐的人群里,踮起腳尖看著窗外合抱之粗的大樹被連根拔起,看著噸級貨車被以各種姿勢掀翻,心里竟生不起絲毫恐懼。記得有句英文“I'm alone,but not lonely”,也許是我心中還裝著曾經的你的陪伴,所以在這遙遠的地方我才沒有顯得形單影只吧!隱約間還會看見,在那個相互祝福,各奔前程的六月里。男孩兒和女孩兒相對而坐,男孩兒有很多話想對她說,女孩兒也有很多事想對他講。只是個中千言萬語卻匯成了“你要保重啊!”,“恩,你多吃點……” 佛曰“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今生此行,我在自己的“等一個人”咖啡店,一邊執拗的看著那些行人被自己的苦咖啡嗆得潸然淚下,又一邊期許有人能從那怪味百出中品出潛藏的甘甜。每當自己再也堅持不住的時候,身旁總會飄來遠方的你的惦念,也會少了些許落寞。多少次拿起電話想要打給你,卻總是哽咽在按下手指的那一瞬間。慢慢明白“人只會越活越窄,”。越來越明白,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情義這東西最貴,千金難買,我視之為終身的寶藏;情義這東西又最賤,賤如黃紙,泛黃有泛黃的理由,任你泣淚難留。所以我最為尊崇的情義無非“你好!………………再見!”。你好!之后相伴一程,相互裝點,再見!之后再也不希望再見(我不希望幫助你,因為當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就意味著你之前過的不好)也許將來有一天,在某一個轉角我們會回眸相遇、點頭微笑,也許你我只是你向左,我向右終是背道奔跑。但我會記得曾經有個傻瓜說過“你這么小,做我弟弟吧!”也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因為你對他客氣而生你的氣。“當有那么一天我們都換了個身份,再換了個角度。我希望我們還能看見曾經有一顆熾熱的心,小心翼翼的溫暖過另一顆顫抖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漢的街頭車輛川流不息,城市在喧鬧中恢復著生機。有的地方出現了堵車的現象,在一處堵車的位置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年輕人哈哈大笑著并且高喊:“哈哈,終于又看到堵車了。”那語氣中透出濃濃的幸福,而其它車輛中的人也報以會心的微笑。啊!然來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是武漢人民不會忘記的日子,這一天因新冠疫情,武漢封城,湖北省封路。這是怎樣的悲壯,也許你不懂。但你一定知道武漢市常住人口是一千五百萬,湖北省一天的GDP在五十億以上。武漢封城后在武漢市留下的人口還有一千萬,如果按一個人一天的生活物質消耗一公斤計算,武漢市一天需要一萬噸生活物質。這些數據告訴我們武漢封城有多么悲壯!而這一封城到三月二十八日是整整六十五天,在這六十五個日日夜夜英雄的武漢人民、湖北省人民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在這疫情基本戰勝的今天,人們能初步恢復基本的生活,是一種怎樣幸福的心情,大家真的感到: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中央政府急令三軍醫護、全國醫護定向馳援武漢、湖北。四萬多醫護人員在大年三十和新年初一,淚別家人,迅速向武漢、湖北疫情地集結,他們勇敢地站在了抗疫一線。你可知道多少武漢市民在陽臺、在窗口、在醫院站立,用飽含期待的眼神,含著淚花歡迎這些抗疫英雄的到來。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的人民雖然生活受限,但他們仍然服從抗疫的封區管理。疫情通報成了他們每天必然關注的信息,在電視里、在手機上查看,他們每天的心情隨著疫情的變化而起伏。當二月十三日武漢市新增病倒日增量達到一萬五時,武漢人民的心在流血,他們擦干眼淚,互相照顧,彼此鼓勵:一定要堅守封區,早日迎來戰疫的勝利。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自覺自愿地進行自我隔離:“不給自己找麻煩,不給別人添麻煩。”成了武漢人民進行自我隔離的信念,每個人自覺地把自己關閉在家里,堅守著不外出。你可知道,這一堅守是六十多天呀!這是怎樣的一種毅力和堅韌。我們不能不說,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從來沒有忘記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為武漢做出的巨大貢獻。只要你和武漢人民說起封城,他們可能會忘記封城給他們帶來的生活不便,但他們一定不會忘記對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的感激。這就是武漢人的精神,有恩必記,困難自己扛起。所以他們的幸福也就那么容易。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武漢戰疫最艱難的夜色里,街道沒有行人的武漢,小區里國歌聲響起。一家、二家、三家,不斷地匯集,那歌聲響徹大地。撕破了冰冷的夜幕,直沖天際。“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這是多么悲壯的怒吼。“前進、前進”那是武漢人民對疫情發出我們必勝的豪邁信息,也是武漢人民將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信息的互相傳遞。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三月五日武漢市第一家方艙醫院完成它戰疫使命關閉的時候,武漢人民感覺到了戰疫春天來臨的氣息。人們互相傳遞這一大好消息,相互激勵:堅守隔離。三月十八日武漢終于迎來了最好的消息,新增病例為零。武漢人民在后來的日子里,也不斷淚別那些為我們此次戰勝疫情做出貢獻的援助醫護人員。在醫院送行的人們淚流滿面,送行車隊經過的街道,在窗口、陽臺都伸出揮別的大手、小手。沒有聲音,任何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只有滿眼的淚水和心里深深的感激。這就是武漢的人民,他們平時可以與你笑、與你鬧,但觸碰到情感的最深處,他們就感到語言的蒼白無力,他們只會在行動里來表達自己。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請你一定記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桃園楊梅閱讀區沙發工廠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桌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s67zx2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