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罩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沙發茶幾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家具店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獨立筒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特賣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2012年,我們相識,相遇,相愛。 命運,不是老天安排就可以安排的,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老天掌管著人生大權,也許有些人會因為老天安排的緣分,談著戀愛,過著幸福的生活。 只是,你們也不知道,命運在自已手里,就像沙。你們隨便握著一把沙,它會散落一地,如果你們緊握著手中的沙,你就會發現,沙不再掉落了。 我們從那時開始注意對方,我并不是最漂亮的,你也不是最帥的,可是我們有最轟烈的愛情。 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不是很好,但我們還是用盡了全力去愛。如此的倔強。 到后來,愛了,也痛了。傷了,也開心了。幸福過,也流淚過。 直到現在,也不后悔。你說的,這一生,我們不老,愛情不壞。 2013,我們笑過,哭過,傷過。 第一次,你說,我們分手吧。 第一次,我沒有難過的說,好。 你說,我們就像被全世界反對的過街老鼠。 是啊,我們這種愛情,有人反對,有人傷心,有人唾沫。可我卻不怕,因為愛著且痛著。 第一次,去你家,你的爺爺奶奶,并不認識我,你也不敢向他們介紹我的存在,只是說,我是你同學,我苦笑笑。 或許我沒那么重要,那一次,你帶我,逛遍了。 你的小學學校,最好的朋友家,最喜歡去的高山,還有,你最愛的姑姑家。你說,從小你就生活在黑暗的世間,我說,有我在,你不會孤單。 人們常說,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我信了,真的信了。 那時,我們剛剛有了感情,也漸漸的有些深了。 可這一切都被我們不知道的人,也沒告訴的人,知道了,他們說,必須分手。 也是那一次,你同意了,我卻說,不愿意。沒有為什么,因為,我愛了。 我哭著對你說,不要,好不好,我越哭越厲害, 你的心也跟著痛,說,不顧一切一定和我在一起。 我們擁抱著,吻著,那一刻,你說,這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我,拋棄我。 誓言總是那么深奧,永遠到底有多遠呢?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2014,我們徹底分手,只因為,我不是你媽媽喜歡的。 我們經歷了很多事,在這過程中,我們從幼稚到成熟,這一切都被他們看在眼里。也是默認了。 是不是太認真,也會被人拿走,是不是太開心,也會招人嫉妒,是不是太幸福,會被別人詛咒啊。 你媽媽單獨找到我,說了很多,有一句,我特別難過,你只是替代品。 好一句替代品,我也是徹底醒了。 你知道,你媽媽找我,你沒有任何語言,因為,你離不開她。 你找到我說,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給你一個家,因為你的承諾,我放棄了對你的生氣,這一句承諾,給我一個家,讓我苦苦掙扎。 終于,你還是沒有實現對我的承諾,你和別人結婚了,結婚前,你給我打電話,哭的很厲害, 我說,這一生,你快樂,我幸福。你開心,我高興。 我就在你身后,等你回家。 我說,等你,等你,因為有你,我就有家。 我到底何時才會等到我們愛情回歸的時候呢? 我到底何時才是和你再次相遇呢? 我到底何時會和你一起手拉,背靠背的看日出日落呢? 愛情醒來了,會不會太晚? 如果晚了,我會在下次相遇的時候,等你!

“一天吃五六餐。”爸爸說。 “是的,是第六頓飯了。”媽媽答道。 爸爸肺支氣管擴張導致的毛細血管破裂出血,通過十多天的止血、抗炎、補充微量元素、輸氧和支持等聯合救治護理,現在已經基本上脫離了危險。 爸爸對媽媽說出今天吃飯的事,證明爸爸的認知、記憶已經恢復。但畢竟是95歲的高齡了,能康復到這個程度,我們全家人都感到高興和意外。 “爸呀,如果您年輕的時候不吸煙,肺功能還不至于差到這么嚴重。”我說。 我知道我說的話爸爸聽不清,我想說給站在旁邊的媽媽聽,因為媽媽現在還在抽煙,并且比較兇,屢勸不改,不到咳得吃不成飯睡不著覺,她是不會丟下手上的煙的。在爸爸要命的關鍵時刻,我把抽煙對身體的危害說出來,對媽媽起到提警作用,讓她老人家少抽或不抽。媽媽年紀這么大了,機體日益退化,免疫力越來越低。我平常也能聽到她在吭吭吭,說專業點,這是氣管或支氣管的一種免疫抵抗反應,說形象點,是肺在說你再這樣對我,我受不了了,我要反抗。 此刻,我還想多說兩句,也是交流。其實,我們人人明白,好的生活習慣,身體肯定會好些,人到老了,更加明顯。 人生老病死,乃自然規律,到目前為止,人類醫療科學還無法控制。因此,人在變老的時候,總是盼望著少有病痛,盼望著無疾而終,但真正走得快又沒有痛苦的能找到幾個?沒有病痛的走,我認為不可能存在。只是健在的人們在說,你看誰誰,他多享福,走得多利索,多快,沒看他哪里有什么不舒服,等等。其實,看到的人是在自己欺騙自己,也在欺騙別人。因為,你不是當事人,沒法去感受他走的時候的難受和痛苦,這是很多人不想明白又不想去接受的一件事,我把它叫做地正常人的憂患和隱痛。 爸爸90多,屬于高齡高危人群,心衰、腦梗、賢竭、肺阻,他身上的主要臟器都不同程度地出現了問題。腦卒中、心梗、骨折是威脅老年人生命的主要殺手。 很多年前,我媽媽說爸爸最近老愛找她的不是,不是他放的錢找不到,就是做的飯菜不對口味,有時還出現施暴現象。我聽到爸爸的言行反常,存在突發,我診斷爸爸為多發性腦梗。那時17年上半年,我在湖北,聽媽媽和弟弟傳來信息,我要弟弟加大了擴管、降脂、抗凝和中藥活血理氣藥,并從生活上控制住高脂、高膽固醇類食物的攝入,通過對癥治療和生活上的調整,腦梗癥狀迅速減輕。 人不是死于有病,而是死于無知。我認為此話有一定道理,人的身體健康與否,一部分靠父母遺傳,這是天賦,也是沒有法子的事,而后天飲食,生活環境,精神情緒也起到重要作用。首先說說飲食習慣。有句俗話:吃出來的病,摳出來的瘡。過去,物質匱乏,營養不良、肺癆結核較多。而現在,什么都不缺了,光說吃的,我們鄉里有句話:現在吃得屁眼流油。話雖低俗,但確實存在。吃的太好了,超過了人體的正常需求,它就會起反作用,所以現在出現了許多這高那高。二是生活環境,我們吸的空氣,喝的吃的都存在問題,環境保護、食品安全,國家正在逐步重視起來,我們也看到了改善的成果。同時,我們也要積極參與,積極配合,讓我們這片天空下,青山常在,綠水長流,花香鳥語,處處宜居。三是精神情緒,它主要靠自己調理。這方面,我的爸爸因文化有限,現在也無法補充,只有順其自然的了。再說,他能活到95,也就證明他有許多值得總結和學習的地方,如果大家想看,我就寫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他英俊,儒雅,有著不錯的工作,是有口皆碑的好男人。沒見過像他那樣寵老婆的,外面的一切應酬統統推掉,每天下班就直接回家。單位里組織旅游,他也婉拒。同事們笑他,難不成家里放著一個貌若天仙的七仙女?他不回答,只笑。那笑讓所有人都相信,他正享受著蜜里調油的幸福生活。 去過他們家的人都知道,她并沒有如花的美貌。相反,黑且瘦,個子也矮,粗糙,任性,邋遢,他收拾得清清爽爽的家,不到十分鐘她就能把雜志、拖鞋、靠墊扔得到處都是。他也不惱,耐心地重新把它們歸整齊。有客人來,她和客人爭吃頭一鍋餃子,他歉意地對客人笑你看,她就是這個脾氣……第一碗餃子,必然先端給她。有時候半夜醒了,她會要他陪著去房頂看星星,他也去。12月的北方,空氣仿佛凍結了一般冷硬,看完星星回來,她像根凍僵的冰棍,他把她裹在懷里,一點點暖熱。 他這樣寵愛她,別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惟有她一個人不懂。是真的不懂,她的精神出了點問題,除了不斷地跟他要吃要喝之外,就是呆在家里玩積木,或者把火車開得滿屋子跑,用玩具手槍把桌子上的花瓶打碎。有時她甚至會忘記他的名字,有時又會抱著別人叫他的名字。 她以前,也是個聰明靈秀的女子。愛笑,一笑起來就沒邊沒樣兒的,走路的腳步是跳躍的,像只展翅欲飛的小鳥。那時,她是精靈古怪的俏黃蓉,他是憨厚樸實的靖哥哥,幸福像一朵開得恣意舒展的花,滿世界都是溢滿著香。 婚后第三年,她生下兒子,兒子半歲的時候,意外夭折。她就是從那個時候病的,是精神分裂癥,住了一年的院,病情時好時壞。醫生說,這病去不了根,還是回家養著吧。 孩子沒了,她又瘋了,那一路歡快流淌的樂章,至此“喀嚓”一聲,弦斷了。 可是日子還得過下去。他笨手笨腳地學做飯,煎個蛋,把蛋殼打碎在碗里,待一片一片撿出來,鍋里的油已經著了火。正熬著粥,突然聽到她在客廳里尖叫,趕緊跑過去,她已經把暖瓶茶杯打碎了一地。半夜里他被“嘩嘩”的水聲驚醒,睜眼一看,她渾身濕淋淋地蹲在角落里,不知什么時候擰開的水龍頭……他像照顧小孩子一樣,要哄她吃飯,陪她做游戲。好一點的時候,她就坐在兒子的房間里抱著兒子的玩具哭,哭得聲嘶力竭的,怎么都勸不住。 很累,許多人勸他,她都那樣了,你照顧她幾年,也算仁至義盡。趁著年輕,離了再找一個。不然,你這輩子可就搭上了。他不答,只是笑笑。陽光好的時候把她打扮得整整齊齊的,牽著她的手上街。她用手一指糖葫蘆,他就像熱戀中的小情人一樣,顛顛地去給她買。她再一指烤紅薯,他又顛顛地買來,幫她捧著,等她吃完糖葫蘆再遞給她。有時候她突然就犯了病,迎著開過來的汽車撲通就躺在馬路中間,嚇得他臉發白手發涼,也嚇得司機一頭的冷汗,連他一起罵神經病。可他還是隔二差五地牽著她的手出來逛街,他怕她呆在家里時間久了會悶。 他們就這樣,一直過了15年。15年里她的病情反復無常,壞的時候根本不認得他,把家里的鍋碗統統敲碎,抱著他又咬又啃,甚至半夜里偷偷起來拿剪刀扎他,好的時候會抱著他被扎傷的胳膊哭,說自己害苦了他…… 這個男人是被讀者報料出來的典型,我和做記者的朋友一起去采訪他們。去之前,一路想了很多,關于苦難,關于犧牲和奉獻。一個男人,幾十年如一日地照顧患病的妻子,其中的艱辛與苦痛,不難想像。 到了之后才發現,完全不是想像中的樣子:很干凈的家,窗臺上有一蓬怒放的梅花,嬌小的妻子緊緊地挽著男人的胳膊,有著小鳥依人的溫婉。光潔的額頭閃亮的眼睛,讓人無法把她和一個患病十多年的人聯系在一起。 整個采訪過程中,沒聽到男人說一句抱怨的話。最后,朋友還是沒能免俗地問:這么多年,就沒有想過放棄她嗎?十幾年如一日地照顧一個病人,不覺得辛苦嗎? 男人用力攬攬女人的肩,仍然笑。老老實實地說,想過。有一次我真的生氣了,想一走了之。但是只下了兩個臺階,就再邁不動步子了。是的,我愛她,我沒有辦法丟下她不管。在她身邊,我很累,但離開她,我會心痛,我的幸福,和她有關……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桌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鞋架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布置評比台中南區家具行屏風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桃園楊梅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台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新北五股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x2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