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沙發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片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聒噪的蟬鳴聲訴說著夏日的煩悶與無聊,金黃的麥浪哼唱著季節的收獲與滿足,純白的云朵書寫著天空的灑脫與飄逸。夏日青草的氣息在微風的吹拂下愈發濃重,那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夏天如約而至,你卻策馬而離。         花開了,樹也撐起大傘了,雨笑了,風也開始唱歌了,畢業的日子近了,你的身影卻遠了。在這個紙片 紛飛的季節,眨眼間都要各奔東西,誰曾為誰的笑容牽腸,誰曾為誰的煩惱神傷,誰曾說要為誰一生牽掛,種種回憶都被湮滅在如白駒過隙的時光里,而你亦是在這場無可避免的別離中悄然而去。        若時光可以倒流,我只想回到初見你的時候,在寒冷的冬日里帶著夏日的陽光翩然而至的少年,你是怎樣讓我把你在記憶里長留?如若不是那日的任性,我們之間也就不會存在任何的交集,就如同夜空中的繁星,各有各的軌道,不會偏離,更不會相撞。緣分是個奇妙的東西,它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或許是上天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是我逃不過的劫,而我是你不得不面對的情。        我們在嬉笑怒罵中演繹著各自的悲喜憂傷,在這個叫做青春的夢里,也曾滿懷希望的宣誓,只是終究那些青春的誓言被現實打擊的面目全非。你的生活,隨心所欲,而我卻,循規蹈矩。在你的身后,看你的背影,癡癡地等你的回眸,明知道或許那是我得不到的美好,可是心已決定的事,怎能輕易就放棄。        而后的日子里,莫名其妙的想要對你好,心疼你一個人去吃飯,所以寧愿自己一個人出去為你,所以在你離開后覺得那一切都失去了意義,甚至找不到方向了。習慣有你陪著的日子,你走了,剩下我,會難過的。這是我可以用年少輕狂來解釋所有過錯的最后一個夏天,我不愿意再去瘋,再去鬧,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細數過往的點點滴滴,想到了很多很多的離別,卻唯獨有你的那個讓我淚如泉涌,不知為何,總覺得這一刻就是天涯陌路。        那條路,我走了一遍又一遍,路旁的雜草依舊在瘋長,偶爾竟還有蝴蝶翩然起舞,看著路上稀稀落落的人,情不自禁的就想起了那天的我們,那樣的你溫文爾雅,讓我至今忘不了那些溫柔。那日,你就那樣握著我的手,走在我的左邊,不言不語,安靜恬淡。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那天我也像你一樣沉默那么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更加的不舍?你問我為什么 總是想著你走的那天,我笑而不語,我以為一串省略號足以解釋所有。其實你不知道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在你的面前傷心難過,特別是在你離開的時候,因為我是多么希望你記憶里的我一直是笑著的,可那天走著走著,所有的回憶在剎那間格外的清晰,而后望著天空,大顆大顆的淚珠滾滾而落。你輕聲的安慰被我的哭聲淹沒,那一萬個舍不得,怎么可能只選擇沉默?       那時,你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最后我的愛情在故事里慢慢陳舊,你的聲音在房間里盤旋而后下沉,我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可我清楚地知道,那不是你的。這場別離,不過是不得已,這場哭泣,不過是個插曲。夏日的氣息居然充斥著別離,離開了這個夏季,你就不再是只屬于我的回憶。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不愿意只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讓你流著淚卻又不得不拭去。        風起時,我閉著眼睛,風輕拂過發梢,我想念著遠方的你。習慣性地望著那個方向,眼神迷離。我總是認為,那些東西還是屬于你的,不想讓別人觸碰,因為若我看見,胸口會有莫名的疼痛。        安靜的睡去,醒來枕邊是一片淚滴,想著你,情難自抑。還記得你說怕我以后看不到你的笑,就花了好長時間為我留下了一個笑的表情,我把它照成相片放進手機,就像把你的笑放在了我的心里。那些場景因為你的離開變得不再熟悉,我似乎也整日沉浸在回憶里。以后那么多的風雨,前方的路那樣凄迷,沒有了你,或許我會明白堅強的意義。        在你離開之后的天空,我沒有找到彩虹,不過,我在跌跌撞撞中學著成長。這個夏天似乎完結了所有的迷惘,埋葬了所有的童話。        這一站的終點,閆洛洛不在金駝駝的身邊,這一站的終點,金駝駝會和閆洛洛有個更美的遇見,這一站的終點,是一個明媚的夏。        只是,忽爾今夏,少年天涯。

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總是在走過一程又一程后,又走向一個又一個的未知。人生是一段旅程,我們行走在其中,帶著四季的風塵,帶著未知的風景。 總感覺,時光像一條流,我們就坐在岸上,看它緩緩地流走,悄無聲息。那些經歷過的人或事,即使當時轟轟烈烈,也都會隨著這流漸漸遠去,它總是悄然流逝于每一個瞬間。恍惚中那些走過的夢與癡、笑與淚,逐一在靈魂的窗口定格,一些美麗的愛與哀愁,終是隨了恬淡,緩緩釋放歲月靜好的馨香。 或許是習慣了于夜下靜靜傾聽自己的心跳,隔窗數星,清茶賦閑。一些念,無需刻意,一些情,微漾心底,輕佻眉心,將所有的心事置于筆端,任一波云來,一霞落去。于歲月的徐徐緩緩中,漸次展開經年的畫卷,將那些悲喜演繹成人生的逝水沉香,如菊,清雅;若夢,溫婉;似蓮,恬淡。 喜歡那種淡然的感覺,淡淡的行走,淡淡的思考,淡淡的凝望,淡淡的微笑。倚一樓煙雨,憑欄遠眺;攜一縷白云,低眉靜婉。 喜歡寧靜的夜晚,總是在深邃的夜色里,翻閱著過去寫過的文字,品讀著那些曾經埋藏在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往事。點滴的場景,如影卷一般影印而去,一切一切仿佛發生在眼前。沉靜在其中,透出淡淡的沉重,還有一絲或多或少的悵惘與糾葛。點燃記憶的燈盞。只因可以把生命里所有的喜怒悲哀,都沉浸于飄香的墨海。文字與靈魂共舞,奏出生命的音符,飄蕩在歲月的海灘。讓心隨著字行,飛向那遙遠的星河,點綴出一片生命的湛藍。文字,承載著曾經的夢想和幸福的港灣。一段憂傷的歲月,一行行真情的道白。敲擊閑敘,總會釋放出一絲淡淡的傷感。時光的花瓣,輕輕地撥動著相思的心弦。在深情的文字中,香吻著夢想的彼岸。 習慣了過著這樣的日子,消磨自己多余的時間。一卷書,一杯茶,一份清雅的情懷。在一個安靜的角落里,指尖流淌著陽光的美好,讀著那些錦瑟年華的句子,看著那些似水流年的故事。縱使彷徨的心境,也能在另一個世界里找到一個可以慰藉自己的港灣。窗外縱然風起云涌,而我依舊風輕云淡。 風雨人生,不會總有清風朗月相隨,不會總有柳綠花紅相伴。在塵世中靜守安然,握一縷馨香,與文字相伴,微笑向暖,以寧靜為籬,借恬淡為階,且行且惜,且惜且悟,當你走出山重水復,步入柳暗花明,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只在一笑間。 莊子曰:“水靜則明燭須眉,平中準,大匠取法焉。水靜猶明,而況精神!圣人之心靜乎!天地之鑑也;萬物之鏡也”。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懵懂前行,更需要納一懷恬靜,笑看云卷云舒的淡泊。 一切都在改變,青春的顏色慢慢退卻,但是,時間卻依舊是亙古不變。故而人的一生,該有多少值得回憶的故事,在歲月過往的河流里,曾哭過的苦澀,笑過的歡樂,落失了我們的多少曾經。雖然,體味過生活,也曾深深的領悟了生活全部的節奏。當有一天,在歲月流逝,時光恍然間,所有的往事逝去時,才發現,這一切的曾經,便永遠不復存在。攔住記憶的洪荒,筑一道堤、砌一層泥,讓憂傷不再續貂行事,讓碎碎流年不再風雨飄搖,不在乎會失去戎馬奔流般的輕狂,只要我的小日子在歲月里安好就好。不期細雨潤物,不羨微風輕撫,一切水到渠成,在自己的四季里榮枯,墨書一筆、離騷一曲。于婉約的文字里仰望幸福,把細碎的日子打磨成一串渾圓的微笑,挽一襲芳華踏浪而歌,把煩惱放到風中,讓它悄悄帶走; 把快樂放到云中,讓它靜靜的融化及至無邊地擴大,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剪一段流年的時光,握著一路相隨的暖。在最平淡的日子里,坐在歲月之外,將一份美麗婉約成風景,芬芳明媚且安恬的時光,淺笑于歲月之巔,靜靜放牧心靈,淡聽風雨,靜守流云,借一米光陰,采芳馨一片,溶烈焰之念,供燭火燃翠,胸懷陽光的味道,覓一處桃園渡口,于時光隧道納一縷清風,淺夢淡尋,以慰安暖,以別樣的靜美,妥帖歲月靜好的沉香,笑度年華……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以前,總是不顧一切地對別人好,卻不曾想,自己一味傻傻地付出,別人根本就不當一回事。 方知,這世上,最薄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很多時候,你對別人越好,對方不僅不會感激你,反而越是得寸進尺。 掏心掏肺地付出,卻換不來半點珍惜,只會換來一次次無情的傷害,任憑是誰,都會感到心寒。 誠如俗話常說的:“斗米養恩,石米養仇。” 你無條件地對一個人好,最后換來的往往是無動于衷,甚至變本加厲。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無論是誰,如果每一次的真心,都得不到善待; 自然而然就會收回自己的真心,不會繼續再傻下去。 經歷的事情越多,越能理解那句話:“智慧,就是學點聰明、裝點傻。” 是的,凡事都斤斤計較,會讓自己陷入各種紛爭之中,弄得自己身心俱疲。 何苦呢? 做人,沒有必要過于計較,把心放寬,糊涂點,生活才會更輕松自在。 很喜歡著名書畫家鄭板橋說的一段話: 聰明難,糊涂難,由聰明而轉入糊涂更難。放一著,退一步,當下心安,非圖后來福報也。 很多事情,不是不知道,只是明白如果當場撕破臉,會讓大家都會陷入尷尬的境地; 不如裝裝傻,不必過于計較,看開點,這樣對大家都好。 做人,糊涂點,如此才能心安,心安則萬事安。 人與人之間,不管是怎么樣的關系,都離不開一個“真”字,你真心對我,我真心對你。 就像古人說的那樣:“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唯有用真誠的心感動別人,別人自然也會用真誠的心來回應。 如果你想別人怎么樣對你,你就先怎么樣對別人。 有一位單身女子,剛剛搬到一棟新公寓。 有天晚上,附近那一帶忽然都停了電,女子事先并沒有準備手電筒,蠟燭這類物品。 正當她苦惱不已的時候,聽到有人在敲門。 開門一看,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只見他緊張地遞給女子一根蠟燭,說道: “阿姨,我想您一定沒有準備,這是給您的。” 女子心中忽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為了感謝鄰居,女子第二天特意親自下廚做了頓飯請他們過來吃。 從那以后,兩家人的關系越來越好,但凡一方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另一方都會積極出手相助。 其實,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計分器,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會在對方心里生成相應的分數。 若是對人真心一點,就會添一分;若是對人敷衍一點,就會減一分。 誰都不傻,誰對自己真心實意,誰對自己虛情假意,都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很多時候,不說出來,不代表什么都不知道。 對我們好的人,我們要把別人的好記在心里,加倍回報對方的好。 沒有誰會一直陪著你,也沒有誰會真的離不開誰。 有一句話說得很對:“感激真心對待你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 是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是理所當然的。 你對我真心,我便對你用心;你對我虛情假意,我便與你逢場作戲。 往后余生,愿你不辜負每一份真心,如此才能遇見更多真情,收獲更多溫暖。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台中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台中烏日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北臥室家具評價台中南區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台中西區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x2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