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L型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貓抓皮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屯家具行主管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皮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就那么匆忙的做了去鄭州的決定 其實我的計劃里從來就沒有 只是因為最近事情比較多吧 大學里的室友下月要結婚 自己也處在到底去哪里工作的猶豫中 再加上家里一直逼著的男朋友問題 我只是想回到曾經呆過的比較多的地方 只是想找回當年除了夢想什么都沒有的地方去體驗一下   不顧家人得反對 也沒有和最好的朋友打好招呼 就那么匆忙地去了鄭州 雖然不是節日,也不是周末 火車上依舊是人滿為患 看著那么多陌生人在我身邊聊天說笑 我突然一點都不喜歡這種環境 我突然想有一個臥鋪車,自己躺在那里靜靜的思考 我很鄙視自己那么去在乎臥鋪多出的100多元錢 原來這么多年,變的只有心情 那時候我告訴自己以后自己一定要做高鐵或者臥鋪車 再也不要坐該死的硬座 可是現在還是想省掉那一百多元錢   也許真的是該換份工作吧 至少是一個工資高點的 至少不讓我在乎這多出的一百多車費 我在車上悲哀地想 突然心中的不滿就一點一點的溢滿 再也沒有之前那種平淡安靜   一直以來我最討厭的就是猶豫不決 沒想到自己也會成為這樣的人 那時候我最喜歡說的就是以后我會怎樣 突然發覺已經很久沒有說過這樣的話了 已經沒有人會等我去以后實踐任何諾言了 連我自己都沒有時間給自己了   這就是生活,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很幸福過 下了火車,來到了熟悉的火車站 卻走錯了出口,原來時間真的會讓人遺忘很多 走過很多次的出口都能走錯 看著陌生的行人,我突然也覺得熟悉的鄭州對我也已經陌生了 曾經我在這附近工作,曾經每天都要路過這個擁擠的地方 建筑依舊是以前的摸樣,到處都是熟悉的鄉音 可是我心中的熟悉感突然就消失了 也許去年我離去的時候就是陌生的開始吧   鄭州有我的親人,有我曾經的好朋友 可是翻著手機,卻始終撥不出號碼 我突然不想去見那些曾經很懷戀的朋友 突然覺得我和他們真的就各奔東西了 那些曾經和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游戲的朋友 我們現在見面了也許只是聊著各自的生活 就是再也沒有交集了   我只是給我姐姐打了電話, 然后她帶著我到不同的地方去逛街,去吃飯 想著曾經很平常的事情,突然就變得這么意外 看著眼光已經不再相同的我們 突然覺得生活就是一場戲一樣 我說曾經我想我們每天都能一起逛街很幸福 她就問我你為什么就離開鄭州了呢? 我說懷戀蘇州就離開了 其實我心里也一直在問原因 是僅僅為了逃避那個他嗎   沒想到想出來放松,又變成了一次沉重的思考 晚上和我姐一起聊生活 時間過了半年多,大家都有新的變化 她終于和分分合合多年的男友決定結婚 而我只是拋棄了那個一直不愿放手的那位 我說我們兩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他說我現在必須地選擇一個未來的夫君 說不能再挑剔了,也不能再猶豫了 找一個只以結婚為目標的男人 我說我們這個年齡的未婚女人談論的話題永遠只有一個   我說我還是不知道 雖然沒有后悔之前的選擇,只是更加的迷茫 我希望我真的放下心中那些虛擬的幻想 真正去接受一個可以和我結婚的男人

云迷霧鎖昏暗天, 交通規則記心間。 如若出事哭難免, 保持車距不搶先。 >>>更多美文:隨感

對于煩惱,人們并不陌生。但對它的認識,卻各有千秋。有史以來,煩惱就陪伴人類度過了無數春秋冬夏,可以說是人類不離不棄的忠實朋友;它一直默默地陪伴著蕓蕓眾生,把“愛”傳遞。即使不相信,也沒關系。今天就讓我們以全新視角,從本質和源頭認識一下煩惱。看一看:它是不是我們的朋友。若有不當,敬請指正。 小孩在成長期間,做為父母不會放任不管,任其發展,一定會加以規范和管教。同樣的道理,生命(本質)從誕生之初,以及在進化道路上,也不能沒有規范和約束。所以母體(非指人類)在創造生命的同時,創設了規律法則,來規范生命運行軌跡。但規范效力不同,即都要以根本法則為基準。就像國家的法律法規的制定必須以憲法為基礎和依據一樣。 生命進化簡單劃分,可分為2個階段,第一是:入門,即關注內心;第二是:凈化,即純潔內心。如果沒有規范,就不能完成進化使命。所以違背規律,就要受到制約,甚至懲罰。懲罰的直接表現就是使其感受到痛苦。就像小孩犯錯,父母要責罰;人違法,要受到追究。總之,錯了就要受罰。然而懲罰不是目的,而是預防和歸正。所以煩惱并不是壞事,就像慈母的愛,時時在提醒、在守護。不論人是否理解,是否意識到,“愛”一直都在。 不論人生,還是社會治理,乃至宇宙天體運行等等,都離不開規范。因此有人提出質疑:凡事都要遵守規范,那還有自由可言嗎?恰恰這是一個需要澄清的問題。因為沒有自由,生命就不能真正解脫。要說明這個問題,得從母體創設規律法則的初衷說起。規律法則的創設初衷之一,是為生命導航,使其真正走入自己的世界。只有在自己的世界,才是主人。外面的世界雖然精彩,但不是家。比如:現實世界,對人性欲望的規范,就是要把人的眼光導向內心。因為“心”才是生命的真正家園。如果沒有規范,就會偏離內心,甚至違背內心。盡管如此,規律也不是絕對不可觸碰。就像法律,雖然對犯罪有非常嚴格的禁止規定,但也無法阻止鋌而走險和明知故犯。選擇雖然自由,但要承擔后果。 現實中,有人把煩惱以及社會混亂等,歸咎于圣人。報怨:圣人不慈悲,為什么不懲罰惡人?甚至有人提出要罷免上帝,說上帝不管事,才造成人間的混亂和痛苦。 我們來分析一下,這種說法是否合理。圣人慈悲,無可否認,但是能力再大也是有上限的,所以圣人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否則的話,人間就不會有痛苦,社會就不會混亂。事實就是最好的證人,自古以來的人類歷史,足以證明:圣人不是萬能,上帝也不是全能。 人是社會一分子,理應承擔一份社會責任。看到惡人,既不能勇敢站出來,又不去揭發檢舉。請問:責任心在哪里?正義精神又在哪里?自身不努力,卻要埋怨圣人。請問:擔當精神何在?沒有擔當,人生意義何在?沒有意義的人生,就是退化和墮落。煩惱必然會伴隨左右,至于痛苦能否使人覺醒,則因人而異。 在這里有必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人說:“萬能”、“全能”或“無所不能”等等之類的話,就要格外小心,因為那是不切實際的狂妄自大。 接下來,說說人。 人是生命進化需要在這個時空的臨時組合,人的作用類似于中轉臺,人的使命是服務于心靈的升華與凈化,所以要遵重內心。如果違背內心,就是迷失,就會痛苦。就像地球,本來以太陽為中心旋轉,如果地球以自己為中心,或者有更大的奢望,就是不自量力。如果一意孤行,必然會碰壁受苦。 人自出生以來,就逐漸把眼光聚焦在自身以及利益上,逐漸把名利看得越來越重要。看重自我,就是迷失;如果再轉向利益,則是進一步迷失。就像人的眼光從樹枝又轉移到枝葉,離根部就越來越遠,一系列問題就產生了。 首先,壓力山大,導致各種心理疾病大面積發生。 因為看重,所以會放在心“上”,壓力就產生了;看得越重,壓力就越大,受影響就越大。就像人扛東西,短時間還可以,時間長了,就會受不了。如果存在多方面的壓力,就更難以承受。心里壓力也是如此,如果不能及時調節,日久就會形成心里障礙。就如一名人所說:當人把錢當成上帝,它就會像魔鬼一樣折磨你。多么形象地說明了這個道理。當人把金錢當成信仰的主體,它不但不能守護人,還會變本加厲折磨人。若能把正義、善良、正直、勇敢等,當成信仰去追求,結果就會截然不同。因為這些美好品質才是生命真正的守護者,它們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上帝。品質塑造圣人,如果缺少諸般美好品質,就不能稱之為圣人。所以要把握好追求的重點,否則哪里有執迷,哪里就有煩惱的身影。 其次,導致身體疾病,以及疑難病的大量增加。據權威部門統計表明:眾多致病因素中,心里因素占70%以上。這足以說明心態的重要性。建議大家應該給予足夠重視。否則,不良心理對健康產生的負面影響會越來越大,會形成惡性循環。自然會有煩惱陪伴,而且會招來加重的煩惱。 最后,因為看重執著,就把心性之中的自私、貪婪、冷漠、陰暗、邪惡、殘忍、虛偽、懦弱等等不良品性開發出來。比如:由于看重自我,則在意人的眼光,就會因怕暴露缺點等,而埋沒真誠和坦蕩;還會因受傷害或死亡威脅,而放棄責任和正義;由于看重利益,則會患得患失,從而失去勇敢與擔當精神;由于看重自我和利益,而失去公心,產生不平等對待等等。相反,只有看淡世間,才能把心性之中的光明、坦蕩、正義、善良、真誠、勇敢、責任、擔當等等美好品質開發出來。恰恰這些美好才是構成生命的寶貴品質,它是一切的基礎與核心。缺少這些美好品質,就會從本質上走向衰落。 至此,我們看到煩惱在人生,以及生命進化過程中的重要作用。既然如此,是不是就可以不管了,任由煩惱的存在呢?當然不是。在沒有真正認識理解之前,煩惱依然是煩惱;即使明白理解了,還需要落實和體驗,再加上之前形成的觀念和習氣還在,所以還不能掉以輕心。 接下來說一說:煩惱的解決方法。 首先要把煩惱問題重視起來,否則就會被忽視。難怪有人說:“煩惱只要接納、不理會,自然就沒有了。” 果真如此嗎? 要說接納,則需要胸懷,而煩惱的產生,恰恰是由于執迷而使心胸和眼光受到局限。狹隘的心胸,如何能接納?即使勉強做到,充其量只能是忍受。一直忍受下去,煩惱就能沒有了嗎?當然不會。如果不能從根本上認識、了解煩惱,就不能真正解決煩惱。所以說,是一種消極、矛盾的說法。 放大眼界。 放寬眼界,才不會把眼光局限在現有的優勢領域,而忽視其它領域,甚至更主要領域;也不會因執迷而困惑煩惱。當人覺得憋悶、不舒暢時,說明眼光和心胸受到了局限。只有放大眼界,敞開胸懷,才能暢通無阻,心情舒暢。 把眼光放長遠。 完善認識,以及自我成長是一個長遠過程,不能急于求成。結果的實現不一定在當下,當條件成熟時,自然會有結果。不過,我們關注的重點是心性成長,如果事情成功了,而心性沒有成長,也是失敗;相反,如果事情失敗了,但是心性成長了,也是成功。因為對待結果的態度是最重要的。 用變化眼光看待事物。 一切都處在變化之中,所以不能用固化的眼光去看待事物,也不能只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人和事。如果能從多個角度看一看,想一想,效果就會大不相同。 轉變觀念。 人的行為受觀念控制。觀念出了問題,煩惱就不可避免。觀念用公式來表達就是:應該〓希望;不應該〓不希望。比如:因為有“不應該犯錯誤”的觀念存在,人才怕犯錯誤;越不希望,就越怕。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觀念的合理性,看一看:人能否不犯錯誤。如果不可避免,擔心還有必要嗎? 眾所周知,人類探索之路充滿不確定性,不可能一帆風順,失誤在所難免。古人云:失敗乃成功之母。也在說明:失敗孕育著成功,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愛迪生發明電燈,經過上千次實驗,才發明了燈泡。在愛迪生看來,所謂的失敗都是實驗。只有實踐的過程,才能排除影響成功的因素,而獲得成功。所以失敗不可避免。 現實生活中,類似現象有很多。比如:不希望被輕視、歧視;不希望被誤解、埋怨;不希望生病、死亡等等。都是人們不能決定,而且不可避免,所以諸如此類的擔心都是無謂的,而且自尋煩惱。 要有主見。人的素質千差萬別,即使是同一件事情,看法也不會完全相同。如果沒有自己的主見,就不知如何是好。 有一種怪現象,做事前總要想:別人會怎么說?把別人如何評價,做為自己做事的參考。有時即使是好事,也會因為怕人誤解等等顧慮,而不敢去做,或不敢光明正大去做。所以人要確立主見,要有自己的做事準則,否則就會糾結、矛盾和無奈。 勇于面對。 “怕”不能解決“怕”,而且會越來越“怕”,被綁架在“怕”的陰影里。要擺脫“怕”的陰影,就要把“勇”樹立起來。勇敢才能使人屹立不倒,而且會越來越勇。勇敢的人生,才能自在灑脫。 從上所述,我們可以看出:解決煩惱的過程,就是認識煩惱的過程。煩惱是規律發揮作用的表現形式;它為生命進化提供了導向和凈化作用;體現了母體的“愛”。煩惱雖然使人不舒服,但卻是真真切切的“愛”。煩惱無盡,愛亦無盡。所以不能不說:煩惱就是我們的好朋友,而且是最忠實的朋友。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高雄客廳家具傢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桃園閱讀區沙發評價台中南區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推薦工廠 台南仁德臥室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x2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